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的微笑500字作文

媽媽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學習不是很好,因此,媽媽每天指導我寫作業,希望我長大成為有用的人,每天看到媽媽疲憊的身影,我的心理十分不好受。 

  記着那一次,我拿着一個一百分興沖沖地回家給媽媽看,媽媽很高興,一把將我抱起來。那時,媽媽笑的那樣美那樣迷人,因此我認為那是“人間最美的笑容”。我在心裡暗下決心,一定次次考一百分,這樣,媽媽可以天天開心和高興! 

  所以,媽媽這一次的笑容,我深深的印在腦海里。 

  這件事我絕對不會忘記,一輩子也不忘記。不!不是一輩子,是永遠.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那開心的一刻。 

  媽媽的笑容像春天的陽光哺育着小草,因此我怎麼也不會忘記這個高興.快樂的時刻! 

  等我升了二年級時,我的學習比上學期進步許多,慢慢的不再需要那媽媽的指導了,只是在寫完作業之後,不會忘記讓媽媽檢查,這樣的習慣我一直保持至今。 

  媽媽那陽光般的笑容一次又一次給我鼓勵,為我加油.那是“人間最美的笑容“。 

  我喜歡並珍惜媽媽那美麗迷人的笑容,我聽說過“笑一笑,十年少。”呵呵!我希望媽媽是長壽老人,永遠陪在我身邊。如果媽媽經常不高興,就會成為我自編的“哭一哭,白髮生。” 

  媽媽,我愛你,更愛你那美麗的笑容。

媽媽的微笑 標籤:媽媽的微笑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