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姑娘來了350字作文

秋姑娘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悄悄地,秋姑娘打開秋大門,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

  你看,那蔚藍的天上,碧空如洗。山野里,層林盡染、疊翠流金、果樹飄香。

  你聞聞,果園裡香味撲鼻,蘋果露出甜美的笑容。梨子們也不退縮,都跟着笑了起來。尤其是石榴,連自己的大牙都笑掉了,像一顆顆珍珠,暴露在整個金光燦燦的季節里。所有的水果都笑了,那是因為美麗而幽默的秋天,觸動了它們喜悅的心情。

  你再瞧瞧,花園裡的花兒看見水果笑得那麼開心,又放出來自己的美麗:菊花仙子像個魔術師,把自己變成了橙色、白色、藍色……桂花好象也在嫉妒,似乎在怪月亮里的嫦娥姐姐不了解它的美麗,結果氣得花瓣掉落滿地。

  秋姑娘是五顏六色的,又是果香撲鼻的,她坐在花上,躺在樹上,睡在純凈的天空下……

  秋姑娘飛到哪兒,美景就出現在哪兒。對於這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我更要讚美秋姑娘!

  三年級:傅子誠



秋姑娘來了 標籤:秋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秋姑娘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