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媽媽的愛

崔伊彤

星期五下午,我感覺快要放假了,心裡非常輕鬆,沒想到數學老師要和語文老師換課,數學老師說:“現在開始考試,拉開桌子。”我放鬆的心情一下子緊張了。我做完了試卷交了上去,覺得能考100分,可發下試捲來,我才考了79分,心裡非常難過。

回到了家,我告訴了媽媽我考砸了,媽媽問:“考了多少分?”我說:“我考了79分。”媽媽生氣地說:“把試卷拿過來。”媽媽看了我的試卷說:“你錯的題幾乎都是因為馬虎造成的。”媽媽說:“這個題是因為抄錯了數,這個除法有餘數你卻沒寫上……”我以後一定要摘下‘小馬虎’這頂帽子,和‘100分’做朋友。

這就是媽媽對我的愛,比天高,比地厚,長大我一定要報答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