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5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方的爸爸,嚴厲的媽媽和可愛的我,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家! 

 爸爸對我總是特別大方,我要什麼他就給我買什麼。而媽媽對我特別嚴厲,每次我考試不好的時候她就會吵我甚至打我。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考了全班第八名。回家媽媽問我:“考的怎麼樣”?我自豪的說:“全班第八名”!媽媽沒有吭聲轉身忙別的事去了。 

 第二天,我對爸爸說:"我昨天考了全班第八名,你該獎勵我一下吧"!爸爸不假思索的說:“好”!媽媽這時在一旁嚴厲說:“好什麼好,他怎麼就不想想考個全班第一呢!等他考個全班第一時再說!”"你們兩個不許耍花招!"媽媽上班時再次“警告”爸爸和我。 

 下午,爸爸問我要什麼?我說:"溜溜球!”我們倆就偷偷跑出去買了一個回家。晚上媽媽回來看見我正在玩溜溜球,生氣地時:"我讓你們買了嗎?多少錢?"我連忙說:“才八元!”爸爸這時也趕忙為我解脫。媽媽看着我倆又生氣又想笑,“我說不過你們,買就買了,樂佳下次如果考不好,舊帳新帳一起算!”我連忙說:“一定達到你們滿意!”聽完,爸爸媽媽和我一起開懷大笑! 

 這就是發生我們家我成長中一件普普通通小事! 

 家是我成長的樂園,是我避風的港灣!我愛我的家,我更愛我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我 標籤: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媽媽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