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我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家的看電視大戰

  每天晚上,我們家看電視總是要進行一場激烈的戰爭,我愛看少兒、媽媽愛看愛情片、爸爸愛看生活片、奶奶愛看文藝表演。 

  晚上七點戰爭又開始了,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少兒頻道播放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這時,有一個影子坐在我身邊,電視屏幕轉眼間播放了《情深深雨蒙蒙》原來是媽媽從我手上拿起遙控器調到了三十一台的《情深深雨蒙蒙》看了起來,媽媽看得很着迷連一隻蒼蠅從他眼前飛來飛去都沒在意。我正想調回去可是怎麼也找不着遙控器,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姿勢從媽媽的衣袋裡拿到遙控調到了生活片。奶奶無奈地說“整天看這種有什麼好看,看些文藝表演吧!”。媽媽生氣地站了起來說“我上班這麼辛苦,想看一下電視都不順心”我說了一句“我在學校這麼用功的學習,我想看一點動畫片”。“你們每天都可以看電視,我今天回來吃飯我要看一下”。我們吵得天翻地覆,最後我們決定剪刀石頭布決定勝負,第一局1、2、3《 ⊙ o ⊙ 》啊!我們都出剪刀。第二局1、2、3唉……三個石頭來對付我一個剪刀,我出局了。 

  我想到爸爸媽媽上班這麼辛苦,讓他們看一下是應該的。 

  這就是我們家看電視的戰爭,我多麼希望不再有這樣的戰爭,小朋友們你家也有這樣的戰爭嗎?

我的學校 標籤: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 未來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