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四季800字作文

家鄉的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雪的濃重水氣,已經聞的出溫暖的土地的氣息。不管怎樣,冬天畢竟過完 

  了。於是,小河流水,百鳥齊鳴,空氣清香。在斜射的太陽光底下,小鳥天 

  真爛漫地歌唱着,急流發出愉快的喧嘩聲和咆哮聲。每天傍晚,火紅的春霞 

  和華美的雲朵造成新的、不平凡的、離奇的景緻,日後人們在畫兒上看見那 

  種彩色和那種雲朵的時候簡直不會相信這是真的。 

  送走了春姑娘,迎來了激情洋溢的陽光少年——夏天。他熱情地把大地的每一分熱送到每一家,家鄉籠罩在一片盛情中中。驕陽似火,池塘里的藕也來湊個熱鬧,參差不齊的葉片,看上去如同打着傘的人群簇擁在一起,構成了一片傘的“海洋”。看哪!黃梅天氣逢着熱浪時刻,花兒競相怒放。  

  秋天到了,滿山遍野的楓葉都成了紅色的了,隨着陣陣秋風,一片片飄飄悠悠地落下來,就像無數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現在想來,那滿地的楓葉,滿地的紅色,充滿了詩意,真是美不勝收啊!而那時,我和小夥伴們卻忽略了這樣的美景,因為對我們來說,最大的喜悅是到山上去找一些成熟的野果,那些野果的味道到現在想起來還讓 人直流口水呢! 

  冬天就更美了!天空中無數的白色雪花,就像白色的棉花糖一樣紛紛飄落下來。樹上積滿了厚厚的雪,只要輕輕一碰,就會嘩啦一聲抖落下來。如果你就在樹下,那準會變成一個大雪人。屋頂上也是厚厚的雪,像是白色的毯子。屋檐下垂着閃閃發光的冰條,拿長棍子一敲,只聽到“叮咚”一聲脆響,就掉下來摔碎了,變成一塊塊透明的晶體。你撿一塊握在手裡,覺得涼到了心底。遠處山上的樹也全被大雪蓋住了,看上去,一團團,一簇簇,就像雲海里泛起了白色的波浪。每到這時候,我就會和小夥伴們到河邊去。平常喧鬧的小河沉默了,因為河面已經結上了厚厚的冰。我們就在河面上溜冰,如果累了,就在河邊堆雪人,人多的時候還可以打雪仗呢! 

  現在,我離開那兒已經好幾年了,但是我知道,不管到什麼時候,也不管到什麼地方,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家鄉!

家鄉的四季 標籤: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 校園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