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鬼當家300字作文

小鬼當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寒假中的一天,爸爸媽媽吃完飯後有事情出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這時,我看到桌上“混亂”不堪,筷子有的靠在盤子上,有的掉落到地上;吃完的飯碗和盤子無人收拾。我眼睛一亮,準備當一次家,收拾碗筷。我到了桌子旁,拿起幾個盤子捧在手裡,迅速“撤離”到廚房,放下盤子。接着,我回到桌子“戰場”,又拿起幾個飯碗想搬回廚房。突然,一個碗差點掉到地上。還好我眼疾手快,兩腿一夾,碗就被我穩穩噹噹地接住了。“好險!”我自言自語道。只聽一聲“咚”!一個碗掉了,我急忙朝碗看去。“還好是不鏽鋼碗。”我說。現在,我改變“戰術”,準備一隻碗一隻碗小心地拿。經過我的一番勞動,桌子已經乾淨多了。我再用抹布一擦。呵,桌子立馬變得乾淨了!爸媽回來以後,看到光潔如新的桌子和若無其事的我,猜測到了事情經過,開心的笑了。

小鬼當家 標籤:小鬼當家作文 小鬼作文 膽小鬼作文 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