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武林高手500字作文

武林高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吼——”“嘿呀!”“看我的!”“哇”……你可別以為我們正在看武林大片,其實這只是我們班的“三俠”又在“行俠仗義”罷了。什麼,你也想了解了解?恩,好吧,我就給你講一講。要知道,一般人兒我不告訴他!

  風雲變幻“飛拳俠”

  飛拳飛拳,顧名思義,就是飛快的拳。而我們班就有一位這樣的“英雄豪傑”,他叫李彥傑。也許是看多了李連杰的影片,他經常在班上“耍刀舞槍”。他的絕技是“變幻拳”,如果你一不注意,就會被他的拳頭打中。當你反應過來是,他早已逃之夭夭……

  熏天臭地“臭腳大仙”

  另一位好漢靠的不是拳腳功夫,而是靠自己“流芳百年”的臭腳。他的臭腳可非同一般,只要他把腳一抬,兩米以內人群絕對“化學中毒”,有“驚天地,泣鬼神”之勢。如果你和他打鬥,最好先買一個“化學防毒面罩”,不然,熏得你不知東西南北,出了事故可就不好玩了。

  驚天動地“哭泣女俠”

  雖說女子不如男,但我們班也有個別女中豪傑,“哭泣女俠”就是一位。你要是把她惹哭了,那他那“地動山搖、飛沙走石”的陶嚎大哭一定會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由於聲音粗狂有力,“千里傳音功”必定會讓老師那一寸長的“肉制接受器”收到,你就準備吃“紅燒豬屁股”吧!

  糟了,“臭腳大仙”來了,我閃!



武林高手 標籤:武林高手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