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過春節500字作文

過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過新年了,家家戶戶都貼上了“福”和“春”。“福”只要倒過來貼這個“福”字就表示福到了。貼“春”字就表示春天來了。

  大街小巷人流如潮,勤勞動一年的人們,紛紛走出家門,享受節日的閑暇,男女老少個個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大街上的顏色也比平時鮮艷多了。只見彩旗飄揚,各色商家標語,條幅迎風招展。商場門口掛着一隻只大紅燈籠,看一眼就讓人心裡暖和。湛藍的天空中,一隻只彩色氣球在陽光的照耀下艷麗奪目。街兩邊的商鋪里放着過年恭喜發財的音樂,到處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

   過新年了,小朋友們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戴上了漂亮的新帽子。爸爸媽媽準備了很多菜,有紅燒魚、木耳炒肉、雞蛋湯、豬耳朵炒青椒,、、、、吃團年飯里,我們碰杯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吃完團年飯我們坐一坐,就去拜年,我們說新年好,恭喜發財。而且我們還能收到壓歲錢呢!

   過新年的晚上需要守歲,一家人一起聊天,一些小點心。還能放煙花呢,有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讓我眼花繚亂。

   過新年我可真開心,不但可以吃上美味的團年飯,還能歡快地玩耍。我真想天天過新年



過春節 標籤:過春節作文 走過春作文 春節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