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桔園400字作文

游桔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老家在漢中城固,那裡是一個出產桔子的地方。

  秋天到了,瓜果飄香,我們一家去桔園玩。快到桔園的時候,我看見門樓上寫着“神奇桔鄉”四個字。到了桔園,我們沿着公路向山上走去。道路兩旁都是桔樹,山上也是桔樹,遠遠看去一片綠色。我看見有的桔子是綠色的,有的是桔色的,還有的桔子是一半桔色一半綠色。我問媽媽:“為什麼桔子的顏色不一樣?”媽媽說:“因為綠色的桔子長在山坡的陰面,曬不着太陽,成熟的晚一些;桔色的桔子長在山坡的陽面,日照時間長,成熟的早一些。”

  我們沿着山路繼續往上走。一路上到處都是賣桔子的,連空氣中都散發著桔子的香味。媽媽也給我買了一些桔子。我挑了一個又大又黃的桔子,剝開皮,放到嘴裡咬一口,又冰又涼。剛才爬山的疲勞都沒了。我和妹妹一口氣衝到了山頂,雖然我們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濕了,但我們感覺還是很開心。

  今天,我和妹妹都玩得很高心,我們約定明年秋天再來桔園玩。

  西安市大學南路小學三年級:許嘉澤



游桔園 標籤:游桔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