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下課十分鐘350字作文

下課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丁零零,丁零零,下課的鈴聲敲響了,前樓、后樓的學生們都向操場跳去。

  我來到門口一看,啊,操場上真是熱鬧非凡呀!遊戲項目也不少呀,有踢足球的、有打排球的、有打藍球的、有玩老鷹抓小雞的、有玩槍戰的、有玩鬼追人的……

  還有二個女生在打羽毛球,球在天空飛來飛去。她們的球技真好呀,球在天空這樣飛來飛去。

  最熱鬧的是我們班十幾個同學圍成一個大圈玩丟手絹,大家一邊唱著兒歌:丟呀丟呀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後面……一邊向後瞧,怕劉軒旭把手絹放在自己身後。突然,劉軒旭看見王雨旋放鬆了警惕,就悄悄地把手絹放在王雨旋身後,然後飛快地跑了。王雨旋發現時已經晚了,只好被罰唱了一首歌。

  忽然,劉浩然跑來說:“別看了,我們也去玩吧!”我說:“好呀!”我們也加入了歡樂的遊戲中。

  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孟辰



下課十分鐘 標籤:下課十分鐘作文 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鐘作文 快樂的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