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文具袋300字作文

我的文具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 的 文 具 袋

湖南省漢壽縣南嶽路小學

  三年級

  胡涵斌

我有一個既漂亮又實用的文具袋,它就住在我的書包里,

已經陪伴我度過了兩個春秋。

我的文具袋它穿着一件藍色的外衣,外衣上鑲嵌着一幅美麗的案:三隻狗,兩隻猴子拿着書、尺子,還有一隻小老鼠扛着一支筆向我走來,真是有趣極了。它共有三層。第一層是橡皮和改正紙的家,第二層是鋼筆、圓珠筆、三芯筆的家,第三層是尺子、轉筆刀的家。

它可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每當我拿鉛筆寫錯字的時候,文具袋就會派出橡皮擦來幫我改正錯字。當我要畫直線時,尺子便會跳出來幫我畫。上課時它靜靜地躺在課桌的右角,似乎在提醒我:“小主人上課要用心喲,作業時才不會有錯呢!”

上三年級了,媽媽想幫我買新文具袋,我對媽媽說:“您看這個文具袋還是好好的,幹嗎要買新的。”

我喜歡我的文具袋!

指導教師:羅慧敏



我的文具袋 標籤:我的文具袋作文 文具袋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