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抗震救災400字作文

抗震救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在四川省汶川發生了7.8級大地震。這次地震波及半個亞洲,房屋倒塌,損毀不計其數;人員傷亡數以萬計。..... 

  災難發生了,全國乃至全世界都震驚了!救援隊趕來了,醫療隊趕來了,溫總理也在第一時間趕來了!所有有熱血的人們紛紛向災區伸出援助之手,出錢,出力,獻血......感動,震撼之餘我卻不禁反思--為何在科技如此先進的二十一世紀,還會發生上世紀七十年代的“唐山地震”?為何倒塌房屋如此嚴重?為何學校的教學樓幾乎全部倒塌?......看着那一張張哭泣,焦急等待的臉;聽着那象徵希望的微弱呼救,我一次次的掉下眼淚。想着那些被埋在每天學習,嬉戲的教學樓下的同學,我的心一次次被揪緊。特別讓我感動的就是那位親手在廢墟下挖出自己女兒的爸爸!真是偉大的人!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堅信在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帶領下,在全國人民的幫助下,四川人民一定會重建家園!四川加油!

抗震救災 標籤:抗震救災作文 抗震救災英雄少年作文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作文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