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春夏秋冬500字作文

我愛春夏秋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 愛 春 夏 秋 冬 

  任丘市 東風小學 三年級一班 張凡婧 

  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色彩,而我和別人不同,我每一個季節都喜歡。 

  春天,萬物蘇醒的季節。我和媽媽常在吃完飯後出去散步。在散步時,我發現了春天正在悄悄接近我們。迎春花張開那金燦燦的笑臉,迎接春天。那一朵朵火紅的大棉花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那向春姑娘招手。一眼望去,那綠油油的草地,多麼像地毯啊!好讓勞累一天的春姑娘休息。春姑娘一睡,轉眼間夏天就來了。 

  夏天,“知了,知了”,知了在那拚命的喊着:“要下雨了,大家快躲起來啊!”。燕子聽見知了在那喊着,就趕快在那找吃的,要不一會下雨,就不能找吃的了。“嘩嘩,嘩嘩”天上果然下起了瓢潑大雨,大家都躲在家裡不敢出來了。而小朋友們呢?卻在赤着腳嬉戲,隨着孩子的笑聲,秋天到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歡樂的季節。紅高粱早就盼着當火炬手了,幾年終於有機會了!她舉着聖火。向人們傳播快樂、和平。秋姑娘把她那金黃的髮辮一甩,那一片片葉子簡直就像翩翩飛舞的蝴蝶,向人們展示她那優雅的舞姿。慢慢地,冬天來了。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世界都變了,就像世界披上了銀色的盛裝,像玉寒宮一樣。而我們,卻在瘋狂的玩耍,為冬天歡呼。一個個雪花仙子在那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我們堆雪人,一個不像,另一個又不像,簡直就像個不像團。 

  一個季節帶給我們一種快樂,而四個季節是帶給我們永遠的快樂。

我愛春夏秋冬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 春夏秋作文 我愛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