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保護青蛙400字作文

保護青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呱呱… … 哈哈終於逮到你了,看你往哪跑!”這時,一個小孩從草叢裡走了出來,他手上拿着一個棍子,棍子上系著一根繩子,繩子上綁了一隻青蛙。他呀,就是小明,放暑假的時候,媽媽送他到鄉下奶奶家玩幾天,才待了幾天,就逮到了一隻青蛙。這不,他正往家裡走呢!

吃過午飯,小明搬了一個椅子,在院子里睡起覺來,青蛙被系在椅子腿上。不一會兒小明就睡著了,“嗡嗡… … … ”一隻大馬蜂飛了過來在小明在頭頂上轉。“哎呀!痛死我了!”大馬蜂蜇了一下小明,小明大叫起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大馬蜂正得意洋洋的時候,小青蛙後腿一蹬,舌頭一伸,大馬蜂變成小青蛙的腹中之食了!

 小明看見了,覺得很對不起小青蛙,不應該奪去它的自由,便解開繩子,走到了小河邊,將小青蛙放了,小青蛙臨走是又是“呱呱”兩聲,把小明逗笑了。

   第二天,小明扛着一個木牌,牌子上寫着“保護青蛙”四個大字。走到了河邊,小明放下木牌,插在土裡,拿鎚子使勁敲了幾下,搖了搖,看沒有倒,甜甜地笑了。



保護青蛙 標籤:保護青蛙作文 青蛙作文 青蛙王子作文 小青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