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動物園1100字作文

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日天公很作美,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但這能減少我們出去遊玩的興緻。我們沒來到了上海野生動物園,觀看各種各樣的野生動物。

  我們沒坐着大巴車,沒駛進了車不入區。首先映入我們眼帘便是七個大字,“食草動物禁閉區”。首先見到的是一群牛,小牛正悠閑地搖着尾巴。它們時不時地伸出舌頭,舔舔這,舔舔那,蹬蹬蹄子又刨刨地,還不時地東張西望,好像對我們這些遠方的客人十分新奇。大牛頭上長着兩個像織布梭子似的大耳朵,耳朵前長着兩隻尖尖的硬角,長長的臉上有着一對銅鈴般的大眼睛,圓圓的鼻子下面長着寬寬的大嘴巴。它們吃草正吃得津津有味,一見我們來了,好像有點興奮,舒開蹄子跑了起來。這時又走來一隻小鹿,尾巴較短,腿較長,毛是黃褐色的,現出美麗的光澤,中間還有着點點白斑,頭上有一對樹叉般的角,一對粉紅色的耳朵向上豎著,兩隻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它那又小又短的尾巴向上翹着,顯出一副調皮的樣子。長頸鹿溫文爾雅,有一身美麗的花斑,長長的脖子,高高的個子,它的身材顯得那樣的高大挺拔,彷彿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它的膽子也夠大,竟把頭伸進車窗里向我們討食。我們整個車頓時亂成一團,同學們都尖叫起來,急忙從包里找出零食給它吃。它吃后,伸出頭滿意地走了。我們還看到了馬、斑馬等許多食草動物,令我大開眼界。

  我們又到了食肉動物禁閉區,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便是熊和老虎。狗熊身體笨重,動作緩慢,全身烏黑的皮毛油光光的,兩隻烏黑的眼睛,盯着我們,像在向我們討吃的。我們丟給它一瓶可樂,想逗逗它,能否打開吃。它先用後腳把可樂固定住,前腳不停地轉動瓶蓋,眼睛還不停的瞅一眼我們。那蓋子不一會兒被它打開了,可能是沒拿好瓶子,可樂灑了一地。它馬上用舌頭去地上舔,喝完了,那心滿意足的樣子,還真有點像貪吃鬼。老虎昂首闊步地走着,厚厚的黑黃相間的毛,似件大袍,披在肩上,白嘴上還長着長須,威武雄壯,真不愧是百獸之王!色彩斑斕的額頭上有個鮮明的王字,不時大吼聲,讓人聞風喪膽。動物園裡還有毛茸茸的大獅子,跑得飛快的獵豹,讓我們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我們又來到了百獸山上觀看大型藝術表演。那猴子騎自行車、騎馬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其中最有趣的要算狗熊拳擊了。只見兩隻狗熊人模人樣的走着台步,手裡戴着拳擊套。“裁判”一身令下,兩隻熊就互相衝了過去,抱在了一起,相互扭打着,你給我一拳,我給你一掌,兩個肥胖的圓球在台上滾打着,分不出勝負。這樣一直來了三個回合,那不同凡響又滑稽的樣子讓我們開懷大笑。結束后,其中一隻還認認真真地給觀眾鞠了個躬。這時,我們的肚皮都快笑破了。

  這次遊玩動物園讓我大開眼界,同時也讓我懂得了: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必須與動物和諧相處,要學會保護動物,保護生態環境。

  浦三路小學三年級:馬屁皓皓



動物園 標籤: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上海動物園作文 動物園之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