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和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裡有一個大書櫃,書櫃里每層都放着許多書,其中我最喜歡看的是《木偶奇遇記》,我和這本書形影不離,我常常讀它。 

  記得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看書看得很晚, 媽媽就催促道:“都10點了還看,明天又要賴床了。”我捨不得放下這本《木偶奇遇記》,因為我看到有一個人想把皮諾曹給當柴燒。我依依不捨地放下書,上床睡覺去了,可我總睡不着,等到 11點時我想;爸爸媽媽應該睡著了,我就下了床,偷偷摸摸地把書拿回床上,繼續看了起來,原來皮諾曹並沒有被燒死,在皮諾曹就快被放進火堆的時候,它就對廚師說:“求求你,不要把我當木頭燒死,我是一個人。”廚師驚訝地說:“可憐的孩子,原來你是一個會說話的木頭。”皮諾曹就把他經歷過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廚師,廚師感動地說:“我給你五塊金幣,你拿着已後用吧。”說著他就把金幣給了皮諾曹……精彩的故事吸引住了我,我就一直往下看下去。 

  第二天早上,我賴床了,媽媽說:“昨天是不是又看書了?”我說了一個謊言,說完媽媽就走開了。 

  現在我一有空閑,就會捧起一本書,像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在花海中採集花粉,我想:也許過不了多久,我也會寫出一本我自己的奇遇記來。同學們,讓我們大家一起讀書吧。

我和書的故事 標籤:我和書的故事作文 我和書作文 我和書交朋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