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洗碗400字作文

第一次洗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 一 次 洗 碗 

  今天,剛從北京回來的舅舅來到我們家做客,爸爸買了很多好吃的來招待客人。吃完飯後,爸爸上班走了,媽媽陪舅舅聊天,洗碗這個任務就由我來完成。 

  我先打了一盆清水,然後把碗放進去洗,可是我怎麼洗都洗不掉上面的油,碗摸起來總是油膩膩的,我問媽媽怎麼辦?媽媽說:“你用熱水試試看。”我又換了一盆熱水,可是太燙了,於是我又自作聰明加了點涼水,誰知還是洗不掉上面的油。這是我的舅舅走了,媽媽走過來給我示範了遍,她先拿一雙筷子挾住抹布,然後拿過來一隻碗在上面轉來轉去,里裡外外洗了一遍,然後再用清水洗了一下,我一摸果真沒油了。媽媽說:“你接着洗,洗好后我來檢查。”我照着媽媽的方法去做,果然把碗洗乾淨了,我還用干抹布把碗擦了一下,最後再放進碗櫥里,又把灶台擦了一遍,把廚房整理了乾淨。媽媽過來檢查時,笑着對我說:“你真是個有心人,乾的真棒!”我聽着心裡美極了。 

  從這以後,我經常幫着媽媽洗碗。我覺得洗碗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你們幫媽媽洗過碗嗎?

第一次洗碗 標籤:第一次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 第一次洗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