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這個詞是多麼有趣啊。你肯定也有過快樂的童年,想給我們介紹介紹你那能把人笑破肚皮的童年生活吧!不過,先請仔細聽我說一說…… 

  我小時候,什麼都想試一試,卻經常弄巧成拙。你看!有一天,我看見爸爸拿剃鬚刀在刮鬍子。爸爸拿香皂在嘴巴上抹了抹,然後沾點水,讓鬍子上沾滿小泡泡。然後用剃鬚刀在鬍子上刮來刮去,再用水沖洗一遍,下巴就光滑滑的啦!我也十分好奇地搶爸爸的剃鬚刀。爸爸連忙拿開,對我說:“小孩子不能亂動噢!”我很不服氣,心想;“什麼玩意兒不能動?還不是嫌我太小了?”於是,等爸爸上班時,我偷偷地拿下了剃鬚刀。 

  第一個問題就把我難住了,我沒有鬍子,往哪兒抹呢?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頭髮”對!我胡亂地拿香皂在頭上抹了一陣,又胡亂地拿水往頭上澆一澆,又胡亂地讓泡泡蓋在頭髮上。然後再拿剃鬚刀在頭上刮一刮。不好!用力太猛了,將中間的頭髮全刮掉了!這時,頭髮卻變得很是有趣:兩邊高高的是長江兩岸,中間還有一條貫通“全球”的大河道! 

  我明白自己又闖禍了,就慌忙把腦袋伸到水龍頭下亂沖一氣。又馬馬虎虎的將剃鬚刀和香皂放回原處,希望不被爸爸媽媽看出破綻。我又逃到床上,用被子蓋住了頭。 

  媽媽下班回家了,將飯菜做得香噴噴的。我再也忍不住了掀開被子,跳下床,跑進飯廳,抓起筷子,夾起一夾菜,直往嘴裡咽。這時媽媽看出了異樣,不一會兒,媽媽跳了起來,大叫道:“我的小祖宗!”媽媽幽默的叫道:“怎麼‘長江’也不修水電站呢?”我抓了抓頭皮,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的故事講完了,有趣嗎?好,現在該你說了,讓我也笑一回吧!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