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故事350字作文

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槍聲響起。

  剎那間,人們歡欣的表情變得驚慌失落,他們發了瘋般地向槍響的地方——阿哲緩緩倒下,血液汩汩流出,濺在地上,打出朵朵血花。

  故事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阿哲挽救了世界,最終卻換來最親近人的背叛。人們發了瘋的沖向開槍的人,那人避之不及,更不在避,暴露在人們的拳腳之下,青紫相交。

  他就緩緩笑了。沖阿哲狠狠地豎出中指,“你這輩子再牛又怎麼樣,最後還是我殺了你。”人們踢向他的腳愈加狠毒。

  清硯望着他們,冷冷一笑。望向阿哲,露出心痛。此刻的她沒有心驚,他是阿哲的兄弟,阿哲早知道他心懷不軌,可從未設防。阿哲說過,“世界毀滅其實並不可怕,世界留着,人的心思千奇百怪,我倒還是希望世界化為灰。”

  清硯苦笑,扭頭離開了。



故事 標籤: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