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期計劃350字作文

假期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過了國慶,離冬天還遠嗎,看到賬戶里的餘額不足。我也知道,這個短暫的八天假期除了複習做作業我還有這麼一個任務呢。

  我知道以後我的空閑時間不多,所以這段時間我必須要好好利用。會很忙會很累,可我會堅持。這是我唯一敢肯定我能在假期里堅持下去的事情。雖然開學就要面對考試着多少讓我有些緊張,可我還是不能放棄。

  我給我自己定的打算是:首先,雙節要過好了,但不能吃壞胃;其次,作業一定要認真完成,保質保量地做;再其次,要認真複習,好好備考,永遠記住,假期是超越別人的時間;還有完成一些業餘愛好的作業,最後,就是利用這八天時間穩穩妥妥地把白雲飄飄網這門小愛好做好。

  給自己定了目標才有機會實現,這是我一向遵從的一句話。這個八天假期我就這樣過了,還是那句老話:COME ON !DXX.



假期計劃 標籤:假期計劃作文 新學期計劃作文 假期作文 快樂的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