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題【一】500字作文

無題【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引子 

  “瑞,哈哈,找到你啦!”敏婷心喊道,“快兌現你之前的諾言,把給我的禮物交出來!”“好啦,這麼急,喏,給你。”一個結實、漂亮但不庸俗的皮筋靜靜地躺在洛天瑞的手裡。“哇,好漂亮啊,瑞,你哪兒買的呀?”聽新建的,不由的驚嘆道。“這個皮筋是我專門去找人做的。答應我,每天紮起來好嗎?”“嗯,我答應你!只要我還愛着你,我就扎着它!” 

  【一】 

  “王,洛天瑞公子求見。”一個公公對王說。王轉過身,那不就是敏婷心嗎?!如今比以往更美麗了:白皙的面龐,修長的手臂、雙腿,將足的長發,苗條的身材……敏婷心擺了擺手說:“不見。”“是!”公公向外退去。“等會!你……”敏婷心想到了什麼,喝住了公公。“遵命!”公公又向外退去。他想:王一定還愛着洛天瑞公子,從頭髮上還扎着那個皮筋就能知道,可是王怎麼對洛天瑞公子這樣呢?要他去殺死五十個武功極高的“人”。也不知道洛天瑞工子的武功怎麼樣了,是否有所長進,那幾個“人”的武功在王和將軍的調教下已經很好了…… 

  “什麼?!心要我去殺死五十個武功極高的‘人’?難道,他真的不再愛我了嗎?這麼絕情……”洛天瑞得知消息后,大吃一驚,“好吧,我試試看,帶我去吧……” 

  (為了留下懸念,只有這麼短了……對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