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漳平的高速路終於通了600字作文

漳平的高速路終於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好消息,漳平的首條高速路終於通了!我興奮不已,吃完飯就讓爸爸帶着我去兜一圈,汽車緩緩駛上了引道,引道有些彎,爸爸不得不降速。彎了一大圈后,終於來到了收費站,順利的取了卡,我想:以前我在高速公路上也取卡,但今天卻是有些不同,這是自己家鄉的首封卡。

  上了高速,可快了,爸爸加速到130邁,就像在飆車一樣,過了8分鐘,一個大大的字牌映入眼帘,蘇坂只剩2公里啦,哇,這麼快,要是在以前,走老路,蘇坂可要10多公里啊,哪有這麼快?高速公路真是便捷,爸爸臨時決定要去龍岩,我既欣喜又意外,又能和弟弟見面了!車在路上風馳電掣,我突發奇想:咦?我們能不能在高速公路上生活呢?高速公路上啥都有,有餐館,有住的地方。如果真在高速上生活,那多愜意啊!早晨起來出去高速上逛一逛,中午回來服務站吃飯,下午再出去玩,晚上再回來……不用出卡,也就不用交過路費,不過,這不現實啊!我可是要上學!爸爸也要工作!我從遐想中回過神時,離龍岩只有10多公里了,我不禁感嘆:真快!漳平和龍岩就是一個小時的生活圈。

  這時,高速公路上出現了一條狗!嚇死我了!高速公路上怎麼會有狗呢!我觀察了附近,原來如此!高速公路的護欄太低,又不密,所以才導致狗進來了,可能是新建的高速公路還不規範吧。當然,還有些不懂交通規則的農民,想抄近道,也會跑到高速公路上,所以

  規範措施該更好才行啊!

  這一路上,我覺得我收穫頗豐。

  六年級:陳許維

  



漳平的高速路終於通了 標籤: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真實的高度作文 媽媽的高跟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