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想800字作文

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夢想是飛,展翅翱翔在蔚藍的天空中,與小鳥作伴,自由自在的盡情飛翔。飛到天邊去看看什麼樣子,飛到傳說中的“南天門”看看我所崇拜的神仙們過着怎樣的生活。

  我忽然覺得身體飄飄然,原來一股大風,把我送上了天。我站在雲上,只見天空好像是一塊綴滿了寶石的幕布。一望無際的雲彩映入我眼帘,像老人、像馬、像羊……忽然,幕布拉開了,所有的雲彩都變活了。它們從雲海里出來,開始東躲西藏,用陌生的眼光望着我,直到我給它們一個最友好的微笑,它們才相信我不是壞人,從心底消除了最後的疑慮。一個個向我點頭致敬呢!這是多麼奇妙的神話世界啊!淺薄的天幕終究阻擋不住騰飛的“翅膀”。只見那昂首騰飛的俊馬,它身披白色風衣,背上插着一對翅膀。我便縱馬奔馳,像一支尖銳的箭頭,比110米欄跑道上的劉翔飛得更高、飛得更遠。脫離眼前狹小的生存空間的束縛,在浩瀚無邊的星空中任意翱翔。那是多麼美好、愜意啊!

  剎那間,我飛到了森林裡。穿越在這“時空隧道”中,我在慢慢地欣賞着:柳樹把河面當鏡子,把風兒當梳子;小草也湊熱鬧,在土地上隨風而動,像是在跳芭蕾舞;花兒也不甘示弱,綻放出那迷人、美麗的笑臉。以致常常把小朋友的腳勾住。

  一眨眼,我又飛回到雲朵中,在上面嬉戲,十分舒適,在無人打擾之下,憧憬着美好的未來。在寧靜的夜晚飛在月亮身邊,陪陪孤寂的嫦娥,抱抱那隻可愛的玉兔。我飛在那最不能想象的地方,我不畏一切,努力飛向太陽公公的身邊,去感受她的那份無法抗拒的熱情。飛在那七彩的虹上,把它裝點的更美麗。

  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我飛向了每一個角落下看個夠。

  “叮呤呤……”,一陣鬧鐘聲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回來。可我的夢想是不會改變的。飛,會讓我看見整個世界;飛,會讓我看到大自然清新的面貌;飛,會讓我暢遊在綠色、和平、天馬行空的夢境中。只要生命仍在延續,只要意念沒有泯滅,夢想的翅膀就永遠不會停止飛翔。

  六年級:寒冰諾



夢想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