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9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風,靜靜地吹;雨靜靜地飄。我獨自一人漫步在華燈初上的街上,想起白天發生的事情,不禁潸然淚下......  

  在我5歲的時候,爸媽就離了婚。媽媽搬去了重慶,我一直就跟着爸爸生活。 

  在媽媽搬走不久,爸爸就給我找了一個后媽。后媽長得很漂亮,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她畫著眼影和口紅,身上還噴了香水。我想:“后媽長的還不錯,心腸應該也很好吧。”可是,結果出人意料。 

  剛住進她家的時候,她對我還不錯,誰知,爸爸剛一出差,她就開始欺負我,處處刁難我。那天晚上,我回到家,見后媽和小弟弟都還沒回來,我就先回房間做作業了。八點半的時候,他們倆才回來,而且已將吃過飯了。我感到很驚訝,問:“阿姨,你們吃飯為什麼不叫我呢?”后媽冷冷地說:“我們吃飯為什麼要叫你啊?你自己煮不行啊?哼,都這麼大的人了,吃飯還要別人操心嗎?”一聽這話,我就明白了,后媽是故意這樣的,我也沒吭聲,心想:“不要我吃飯,吃個水果總行吧!”我正要伸手去拿蘋果,后媽一把拉住了我,遞給我一個又小又乾的蘋果。啊!這蘋果多像后媽那醜陋的心靈呀。沒辦法,我只好拿回房間。到了九點半的時候,我的肚子開始“打鼓“了,就想起了那個蘋果,我咬了一口,呸!真難吃,我把剩下的都扔進了垃圾箱里。這時,后媽進來了, 看見了垃圾箱里的蘋果,又吐了一口痰,對我說道:“你不知道這蘋果是用錢買來的嗎?不許浪費,給我撿起來吃了!”我往垃圾桶里看了看,蘋果上正好沾着后媽的痰,哎呀,真噁心。“吃”她又沖我吼了一聲。我嚇了一大跳,撿起蘋果......這時,一陣涼風吹了進來,我又想起了媽媽。原來,我每次放學回家,總能夠吃到媽媽給我削的又甜又大的蘋果,想到這裡,我不禁流下了淚水......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就發現他們已將開始吃早飯了。我走向餐桌,后媽說:“你自己解決,沒有準備你的那一份。”我只好坐在旁邊看着他們吃。他們吃完了,去了廚房,我實在是很餓,就拿起一個饅頭塞進了嘴裡。后媽發現了,就拿起雞毛撣子打我,她滿院子追着我打,我滿院子跑....... 

  這種女人,外表漂亮有什麼用?還不是蛇蠍心腸,她還是人嗎?不,她不是,他是魔鬼! 

  風,還是輕輕地吹着;雨靜靜地飄着。在閃爍的燈光里,我好像又看到了媽媽的臉,一張又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