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林謾筆300字作文

雨林謾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雨沙沙,雨婆婆施展着法力。過了許久,雨婆婆累了,收回法力,返回天庭。 

  霎時,林里煥然一新,生機勃勃。 

  幾隻蝴蝶追逐着,嬉戲着,時而躲在紅花綠葉之中,時而翩翩起舞,真懷疑它們可能就是梁山伯和祝英台的化身。漫步在似綠毯的植被上,好像是通往仙境的捷徑上。到了溪邊,俯身拾幾顆鵝卵石,放在耳邊細聽,還能聽見溪水“叮叮咚咚”的流動呢!湖中一大群白鵝曲頸高歌,逗得岸邊的小雞心裡直痒痒,撲閃着翅膀,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樹葉上的水珠調皮的打滾兒,一不小心,滑拉下來,落入湖中,把那些小魚兒嚇的掉頭就“跑”倘若採下一片樹葉放在鼻間輕輕一嗅,還能聞到樹脂的清香。倘若幸運的話,興許你摘下的那片葉子就是寓言中故事的隱身葉…… 

  雨後的林里,是一個嶄新的天地,是一片令人心曠神怡的樂園,是一個讓人留連望返的聖地…… 

雨林謾筆 標籤:熱帶雨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