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我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同桌是個男同學,我的同桌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他就是紀仰軒,但他做事卻做的很好,從來不猶猶豫豫的。他長着較短的睫毛,他那烏黑的眼珠,他那雙小小的眼睛,但卻閃爍着聰穎的光輝。他一笑起來的時候牙齒都露出來了。他個子不高,和我差不多。雖然看起來他瘦瘦的,但也不是很瘦。雖然看起來像是沒有力氣的樣子,其實不是很弱。雖然他上課不發言,但是但是其他同學發言時他也會默默的說說看對不對,而且他的語、數、英三科的成績都很好。有時我上英語課或是語文棵是有不會的單詞或不會寫的字或是當我遇到不懂的問題時,他會告訴我,當他有什麼不知道時,他也會來問我。有一句關於朋友的格言:(朋友間必須是患難相濟,那才能說的上真正的友誼。——莎士比亞)同學或是朋友都應該互相幫助,這才是真真正正的友誼,這就是友誼!

  六年級:禽流感傳染源



我的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