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動與自豪700字作文

感動與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動與自豪 

——讀《英雄中國》后感 

當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主席在北京天安門城樓上向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 成立了!”時,所有人都激動得落淚了。我們戰勝了多少苦難,才得到今天的解放!我們要在中國的得黃大貢獻土地上血洗百年恥辱,中國歷史翻開新的篇章。 

一個成功而強大的國家,首先要是一個民主權利,這是對人類政治文明發展作出的重大貢獻。20多年來,公民的基本權利得到尊重和保障,中國共產黨民主執政能進一步提高。其次應是一個依法來治理國家的國家。經過近60年的建大貢獻設,目前我國已經有200多件現行有效的法律。以《憲法》為根本依據,我們國家。經過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法律制度來保障人權,使每個公民都能切實享有在政治, 經濟, 社會, 文化等方面的權利。現在的中國絕對是繁茂昌盛的國家,我想其他國家都會對我國刮目相看。 

2008年大貢獻5月12日,相信我們每個人,我們怎個民族永遠不會忘記。四川汶川大地震部期而至或許讓我們無奈,災后的有為大為卻讓我們明族精神的凝聚和弘揚。整個中華大地充盈着團結互助,和衷共濟的精神氣概。億萬民眾民魂的發揚,為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注入新的時代內涵。正是在這種精神,這種氣概這種內涵的鼓舞下,我們偉大的祖國辦成了此次隆重的北京奧運會。這是中國人民的自豪,我們要為祖國媽媽鼓掌,她太偉大了。 

從“東亞病夫”到“舉辦奧運會”,我們的祖國走過了多少漫長的日子,據中國留下的是一段屈辱的歷史。想到祖國竟能堅強的挺過來,我又感動又自豪。感動的是:中國太棒了,她沒讓我們失望,她只在默默無聞的貢獻;自豪的是:在經歷了大地震后的中國,還能辦成奧運會,我為族國自豪。作為中華兒女,我們新一代的“花朵”要分發向上,為祖國效力。中國人民擁有挺起不屈的脊樑,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使這個古老的民族永遠煥發著勃勃生機!

感動與自豪 標籤:人與自然作文 我與自然作文 自豪作文 我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