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歡看書。有一次,我看書看得津當有味,媽媽要我去樓下提桶水,我便滿口答應了。可是,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媽媽沒有看見我下樓。上樓一看,原來我正在看書,媽媽看見我看書入迷了,不打擾我,輕輕下樓去了。等到我看完了這本書,這才緩過神來,糟糕,媽媽交待給我的任務還沒完成呢! 

  我寫毛筆字時會走神。記得上次,我寫毛筆字時買了根冰棒邊吃邊寫,可過了一會兒,全家人都在笑我,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道:“我們家有了一位老爺爺了!”我不知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還是吃午飯時,我見鏡子里的我長了“鬍子”,這才恍然大悟……。 

  我很擅長電腦,我被同學稱為“電腦高手”,上微機課時,許多人向我請教,我便耐心地教他們。所以請教我的同學可多了,我難以應付,所以,也只能下課再告訴他們。雖然我比別人厲害,不過,我還要努力學習,“活到老,學到老”,知識是無邊無際的大海,我一定更加努力,去做得更好。 

  我的優點:善於思考,不會與同學爭吵,經常發言……。 

  我的缺點:字寫得不夠好,寫字的姿勢不好……。 

  現在你應該知道了我是誰吧,遠在天邊,人這在眼前。我就是六(1)班的易澤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