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生活為我翻開了嶄新的一頁,當我站在令人憧憬的中學校園裡,當我面對陌生而有親切的同學們,我激動地忍不住想跟大家做一個自我介紹。

  人和人不同,花有百樣紅,我一個13歲的小男孩,一個初中的中學生,一個開朗的小男孩,一個愛讀書和愛笑的小男孩……構成有稜有角的形象。

  哦,只顧介紹我的個性、愛好、忘了介紹我的名字了,我叫楊林龍。聽媽媽說,我這名字可費了爸爸不少功夫,爸爸硬是翻《辭海》《辭源》,絞盡腦汁想了大半天,才想出來。這名字取得妙,不僅很少有雷同,而且寄託了家人的對我的期望:希望我的知識有“樹木”一樣,能使用這些“樹木”做成“風箏”飛向理想的國度。唉!我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去實現這個名字所含的意義了。

  自我懂事起,我就詛咒上帝。因為他給了我一個肥大的身體,一張長嘴巴,一笑就露出了兩排黃板牙,還有一頭焦黃的頭髮。就因為這樣我不喜歡看到鏡子,不願意從鏡子里看到自己的身形和一張醜小鴨的臉。每當看到那些帥氣的男孩時我覺得自己有多麼醜陋!

  我知道,自己是一隻醜小鴨,是一隻永遠不會變成白天鵝的醜小鴨。我痛苦,可我是的性格改變了這一點,因為我有一個開朗的性格、使我忘記了這一點!

  貴陽市30中初一:楊林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