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假趣事700字作文

寒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寒假一眨眼就過去了,但那些快快樂樂的日子我還記憶猶新,在家自由自在的,有很多趣事都難以忘懷,就像一張鐵板,撕也撕不破,打也打不爛……

  那天,我和哥哥和姐姐們在玩猜大小的遊戲,第一局開始了,哥哥和姐姐們都猜大,我心裏面開始做鬥爭,想:“是大,還是小,是大還是小……”哥哥和姐姐們開始催我了。我一口咬定:“是小。”因為他們都選大,萬一是小的話我就可以處罰他們了。可是,這張牌偏偏給我做對,是大。“慘了,他們要懲罰我了。”誰知他們說:“你小,我們就不懲罰你了。”

  第二局開始了,我先猜,猜小,而他們卻又猜大,我本來想換,但他們不讓換了,我心慌了:“要是我輸了,哥哥和姐姐們會懲罰我嗎?”一開牌,“是小,是小……”我心裡暗喜道。我假裝好意的說道:“哥哥和姐姐們你們不用擔心,我的懲罰很輕的。”本來垂頭喪氣的他們一下子變得喜出望外。過了一會我拿來夾子,夾在他們的耳朵上,數:321。“啊……”只聽他們異口同聲的慘叫聲。他們個個氣勢洶洶的說:“看着吧,我們一定會報仇的。”

  第三局開始了,他們說讓我先選,我猶豫不決的不知該選哪一個……最後我決定了,選大,而他們選的是小。隨後就聽見他們說:“哈哈哈……連老天爺都在幫助我們呀你輸了,你就等着受罪吧!”我被他們嚇得目瞪口呆。他們拿着上次我用的夾子,加在我的耳朵上,鼻子上,嘴巴上,頭髮上……只聽見我的一聲慘叫他們的哈哈大笑起來。

  雖然我受到了殘酷的懲罰,但其中的樂趣,我感覺那也很幸福,不論結果

  河南省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王東琪



寒假趣事 標籤: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裡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