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奇心600字作文

好奇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奇心 

  小時候嘛,總是這想東東,那想碰碰的,反正無一不吸引着我的好奇心。 

  大概兩三歲吧,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叫“鏡子”的東西,讓我覺得很奇怪,哎呀!為什麼我往鏡子前面一站,那個東西裡面也有一個我呀?好奇怪呀。這個大疑團纏了我好幾天了。終於,今天爸爸媽媽都出門了,哈哈!我的“研究”要開始了。 

  我走到家裡最大的一面鏡子前面,一個轉身,面對着鏡子。果然不出我所料鏡子里那個人也面對着我。嘿!真奇怪這個人怎麼和我長的那麼像呢?不!是一摸一樣。我舉起右手,哈哈!她舉得是左手,:“太好了,太好了!世界上沒有兩個我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正當我陶醉在自己的新發現中時,漸漸的我又發現這個女孩除了和我方向是反的以外其他都像的無可挑剔。我急了,是不是我有一個孿生妹妹呀?媽媽為什麼沒有跟我提起過呀,我怎麼不知道呀?(哼,老媽我要找你算賬!為什麼不告訴我?)我正疑惑的直朝鏡子眨巴眼睛,我走近一點,鏡子力的人也大一點,她為什麼不出來呀、不想和我一起玩嗎?不行我一定要把她拉出來,這樣我不又多了一個美美了嗎?好奇心驅使這我,我我心理一陣痒痒,便伸手去拽她,想把她從鏡子里拽出來。呵!她也同我做同一個動作,像是要把我拽到鏡子里去,我也願意便伸出自己的手。她也做同一個動作,這可把我惹火了。我舉起小椅子,想嚇唬嚇唬她誰知道她也舉起椅子(就連椅子也和我一模一樣!)又氣又累的我扔下椅子,自己玩去了,(我把你悶死!)。 

  人生中最美好的是童年,童年很短,需要你用童心、童真、童趣來充實,而充實童年的很大一部分就是好奇心,如果沒有好奇心,那還會有童心、童真、童趣嗎?那樣的童年還充實嗎?還快樂嗎?

好奇心 標籤:好奇心作文 好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