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糖果旅行記江奕700字作文

糖果旅行記江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家好,我是糖果口香糖——香香,我長的圓圓的,穿着紫色的褲子,黑色的褲子,你們說我可愛嗎?我生活在加工廠里,那雖然很吵鬧,但是可以和我的家人在一起。那兒有機器的聲音,可是我已經習慣了。

  一天,我聽見了老闆和商人的對話,說要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搬走。過了一天,我和平常一樣睜開眼睛,一雙大手向我伸來,我被放到了一個車子里,裡面漆黑一片,我又緊張又害怕,我自己蜷縮在一個角落裡面。路上很顛簸,我好不容易睡著了,一下子又被顛起來了。

  過了一天,我和兄弟姐妹來了了一個燈火通明的超市,那裡熱鬧非凡、人來人往。我在超市裡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東西,有和我一樣的口香糖,也有棒棒糖、餅乾和玩具。我和兄弟姐妹住在一個角落裡面,天天看到小朋友們和大人們人來人往。一天,我的兄弟姐妹們都被一個愛吃糖的小女孩拿走了,我很傷心,又很沮喪,在想是不是大家都不喜歡我,都走了。

  一天,我被一個小女孩拿走了,她把放在塑料袋裡面,她又把塑料袋封的緊緊的,我都要喘不過氣來了。我呼喊小主人,可是小主人聽不見。

  來到了收銀台,我在一個大人手裡看見了哥哥,我就想和它打招呼,可是哥哥聽不見。主人排着長長的隊,終於到了我們,收銀的姐姐拿光刺了我的眼睛一下,我暈頭轉向。

  一會兒,我們又來到了大街上,大街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有很多的小車都對着我們“嘀嘀”的叫。

  我們來到了教室,我看到了很多的小朋友們,她們都緊緊的盯着我看像要吃了我一樣,老師把我分給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把我衣服撕了,迫不及待的吃了我,她把我又嚼又咬,真痛,可我也很開心。

  我又開始了一個新的旅行。

  教師點評:

  恭喜了又有了很大的進步,運用第一人稱的手法將“我”的經歷描寫生動具體,真不了起!表揚你!若是還能夠注意一下段與段之間的過渡就更好了,加油! 



糖果旅行記江奕 標籤:糖果旅行記作文 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