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貓800字作文

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有一隻小貓咪,非常可愛,剛來到我家就一點也不陌生,活蹦亂跳的,因此,它的名字就誕生了,叫淘淘。

  它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濕漉漉的小鼻子,三角狀的小臉蛋,一身白褐相間的“大衣”。它可聰明了,令另我沒想到的是它竟然會微笑。

  有一次我帶着它去趵突泉玩,正當我盡情的欣賞那趵突泉的美景時,它突然不見了,我焦急地的尋找着它,我忽然聽見一陣陣喵的聲音,抬頭一看,我驚呆了,它竟然與一位外國阿姨笑眯眯的合影,正在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一位阿姨將淘淘還給了我,她說:“小朋友你的小貓真逗人,剛才它竟然自己跑到我那位朋友的腳下,蹭她的腿,我們見它那麼可愛,便抱起來合了幾張影,現在物歸原主,謝謝你!”我結結巴巴的說:“不用謝”。我戳了一下淘淘的腦袋,說:“你個小壞蛋。”在座的人都笑了,我也笑了。

  我的淘淘不但會微笑,還會捉迷藏呢!

  那一次我姐姐到我家做客,她我姐姐早已聽說淘淘的大名,一進門就嚷着要見它,我向四周掃視了一下,沒有發現它,我想八成是又要跟我捉迷藏了。我神秘地的跟姐姐說:“姐姐,如果你想見到我的淘淘,那就先找到它,呵呵!”姐姐說:“有那麼神秘嗎?”“當然”,我一本正經的說。於是,姐姐便開始翻箱倒櫃了,最後,她累的上氣不接下氣,說:“我投降了,你快叫它出來吧!”我吹了一聲口哨,淘淘一下子從廚房裡鑽出來了,把我姐姐嚇了一跳,我咯咯笑個不停!怎麼樣,我的淘淘不賴吧!

  哎……可是好景不長,三天後,我的淘淘開始不吃不喝,又吐又拉,我看它這個樣子,趕緊和媽媽把它送到寵物醫院,醫生給它做了一系列檢查后,遺憾的對我說:“小朋友,對不起,你的小貓不行了。”我聽了,一下子愣了,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不由自主的流下來,我抱着我的淘淘,走向回家的路……

  果然,到了下午,我的淘淘渾身無力,連站都不能站了,不久,它便張着嘴,睜着眼,痛苦而死了……



小貓 標籤:小貓咪作文 小貓作文 可愛的小貓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