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兒300字作文

花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很早的時候我家就裡養着一條小狗叫“花花”。給它取這名字有兩個原因。第一,它有個妹妹叫“朵朵”連起來就是“花朵”!第二,它的頭上有一個天生的小圓點,所以叫它花花。

  花花很可愛。蘋果臉上長這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尖尖的耳朵;細細的尾巴,十分可愛。而且是一隻純種的吉娃娃。

  花花也很乖。每次放學我會家,它都要在我腳邊蹭上蹭下的。而且花花似乎能聽懂我所說的話。記得有一次,我在看電視,花花就在一旁玩,玩着玩着,不知怎麼了,就追着自己的尾巴打轉。它不停的轉,總是碰不到自己的尾巴,我不禁的笑了起來,抱起花花,對它說:“下次不許再追着自己的尾巴轉了,聽到了嗎?這樣會受傷的!”花花看着我,似乎聽懂了我所說的話,從我身上跳下去,靠着我的腳,陪着我一起看電視。

  看着花花一天一天地長大,我們的感情也一天一天加深,我心裡萬分高興和激動?

  我愛花花!



花兒 標籤:花兒作文 那些花兒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兒作文 花兒謝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