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笑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身邊,笑,無處不在。 

  笑就像那春天最明媚的一縷陽光,溫暖着,滋潤着人們的心田;笑,就像像那春風一般,緩和着尷尬的局面,緩和着人們之間的矛盾;笑,還像那一支針劑,緩解着人們內心的傷痛……所以,笑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笑,是一種溝通的方式。 

  早晨,賣東西的小販都陸續擺好攤子,只是互相笑一笑,早上忙着去上班的人們,只是互相笑了笑,就都知道,那代表着一句問候。在公共汽車上,好心的人們給老人讓座,只是微微一笑,便走開了。但是,這樣的一個動作卻勝似千言萬語,給人的心靈帶來了溫暖,讓人覺得舒服。 

  笑,也是一種鼓勵。 

  一個媽媽在室外教兒子走路,媽媽站得比較遠,拍着手讓孩子走來,臉上掛滿了笑容。孩子看見媽媽的笑容,好像有了動力,蹣跚地走到了媽媽身邊,雖然走得不穩,但他成功了。還記得我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參加了一個少兒文藝比賽,我本來在家精心準備好了比賽 的內容,可是,走上舞台時大腦一片空白,上台剛唱了兩句,就忘了下一句的內容了,我無助地看着媽媽,媽媽只是用慈祥的陽光看着我,沖我微笑,頓時,我感覺好輕鬆,一放鬆,我就唱出了下一句,終於獲得了名次。 

  笑,能夠給人力量,笑,無處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