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早晨300字作文

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幾月沒回爺爺家了,感覺有些不習慣,睡得不踏實,迷迷糊糊中,依稀聽到陣陣雞鳴。我索性翻身起床。經過大年三十大半夜的喧鬧,家裡人都還睡着。我輕輕走到窗前,拉開窗帘往外看,天才微亮,周圍被一層薄霧籠罩着。雖然天氣還十分寒冷,但空氣格外的清新,我精神不禁振奮起來。朦朧中,一條小溪在樓下蜿蜒而過,不時傳來潺潺的溪聲,彷彿仙樂船悅耳動聽。小溪旁長滿了翠綠的竹子,它們在微風中搖曳不定。再放眼望去,周圍全是起伏的山丘,一望無際,山丘上重重的抹上了一層暗綠色,它們全是林場工人種植的松樹、杉樹,樓后是一片茂密的小葉桉樹,樹脂的清香隨微風飄來,沁人心脾。我彷彿置身入莽莽的林海中了。 

  霧消煙散,天明了,春天來了。啊!我陶醉在這綠的海洋中了。

    

早晨 標籤: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