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回來過?(2)600字作文

天使回來過?(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6月20日

  晴 

  我看到他了,他還是那樣。他和我的諾言就那麼重要嗎?不管怎麼說,是我先違背諾言的。我知道,他不會接受現在的我。 

 他會守侯着我們的諾言…… 

 柔諾就這樣趴在書桌上睡著了。 

  -浩軒家- 

 浩軒很安穩的睡了一晚,這幾天浩軒再也沒夢見柔夕。浩軒慢慢睜開了眼睛,在他面前的是柔諾那張精緻的臉。 

 “你怎麼進來的?”浩軒很奇怪,門是反鎖的,她是怎麼進來的?

 “我翻窗子進來的!”柔諾的臉上仍掛着甜甜的笑。 

 而浩軒沒有想到是他昨晚把窗子的鎖弄壞了,現在根本就開不開,柔諾更本就不可能翻窗子進來! 

 柔諾和浩軒走在大街上,在一家歌廳里坐了下來。 

 “唱一首歌吧!”柔諾輕輕的搖着浩軒。 

 這個動作讓浩軒想起了柔夕。 

 風輕輕吹過柔夕烏黑的頭髮,在櫻樹下柔夕輕輕的搖着浩軒的手臂:“唱一首歌吧!”一片片櫻花落在柔夕的頭髮上,浩軒微笑着唱起了歌“走在吵鬧擁擠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覺你的存在望着遙遠灰色的星海一個人孤獨的發獃……” 

 不知不覺浩軒唱起了那首熟悉的《等待》,柔諾流下了第一滴淚,“恩……柔諾啊,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我……”不等浩軒說完“我知道,是因為你和若夕的諾言。你想一直守侯着你和若夕的諾言”柔諾擦乾了眼淚笑了“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祝你幸福!”柔諾走出歌廳后,眼淚不覺的流里出來。“我看到了,他為什麼不能放下他那所謂的諾言?是我先違背諾言的,他還守侯着那殘缺不全的諾言多久?就連一個一模一樣的我,他也不接受,是我錯了?”柔諾坐在山坡上看着夕陽西下,也看着自己慢慢的消失。

天使回來過?(2) 標籤:重新來過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 回來了作文 回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