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國志搞笑篇400字作文

三國志搞笑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話說曹操南下攻打孫權 

  在曹操的大本營里 

  孫權:“大家可知……誰有打火機,我先來根煙。” 

  眾人倒。 

  孫權吐口煙說:“曹高自北方來……” 

  “是曹操。”周瑜糾正道。 

  “哦,對是曹操。曹操只北方來一定有很多人水土不服,大概只有百分之六十的人可以參戰。” 

  一個戰士道:“應該約分。” 

  “哦,那就有五分之二的人生病,所以只有3萬六千人……不是36萬人可以參戰。下面請周瑜講話。” 

  周瑜站起身來,慢條斯理的拍拍衣服,從眼鏡盒裡取出眼鏡帶上後站到講台上,拿起話筒說:“我決定吾為主將,黃蓋為副將。”說著往講台下一看,頓時無語,台下已經空無一人,原來孫權從下午1點講到了4點,都怪孫權太??鋁恕 

  終於到了關鍵時刻,黃蓋等10條船開向曹操大本營,9條船都着火,唯獨黃蓋的沒着,黃蓋道:“打火機沒油了。”便向鄰船借火,黃蓋為顯示自己的威風,便挑起來去接貨,沒想到撲通一聲掉入水中。看着大火燃燒的曹軍大營,周瑜問黃蓋:“你說這次我們應不應該用火攻?”黃蓋流着鼻涕道:“應該。”這時打了個大噴嚏,像是為勝利吹響了號角

三國志搞笑篇 標籤: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 真搞笑作文 搞笑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