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之景400字作文

雪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片片晶瑩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它悄悄地,無聲無息地降臨到了人間,把快樂帶給了大家,把煩惱一點點融化。

  雪姑娘把她的魔法棒一揮,樹兒立刻穿上了雪白的衣裳,樹枝上掛滿了銀條兒,一搖,銀條兒變成了雪球兒,一個個迫不及待地紛紛落下來。有的掛在了了樹枝上,像一個白色燈籠;有的掉在地上,偎依在樹媽媽旁邊;有的恰恰落在一隻小鳥身上,開始了一段新旅程……

  雪姑娘再一揮,馬路上的車穿了一件新白衣。可車一開,嶄新的白衣上缺了一個個洞,雪姑娘不厭其煩地一次次修補好了。有一次,她實在受不了,乾脆給它織了件厚厚的白毛衣總算不漏洞了。操場上蓋來個白被子,孩子們在操場上跳呀,蹦呀,笑呀,玩得不亦樂乎……

  雪姑娘還要變魔法,她手一指,並將雪娃娃們拋了過去。它們聽話地組成了一堆帽子,戴在屋子頭上。屋子好高興,對着鏡子照呀照,美的不得了……

  雪姑娘累了,她回家休息去了。她呀,等着喜歡人間的雪娃娃回來。他們回來后,她還要給他們變魔法呢!

  六年級:李駿飛



雪之景 標籤:風雪之夜作文 雪之情作文 雪之歌作文 冰雪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