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哦,太好了,又下雪了!”

  一片片潔白的雪花象一群調皮的小娃娃爭先恐後地從天空中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天空灰濛濛的,往日清晰的樓群已經變得模糊了,大地已經變成了白色。我快樂地走在上學的路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彷彿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歌曲。這已經不是今冬的第一場雪了,我的心情依然那樣興奮,因為,我愛雪。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路邊這北方冬天美景。

  雪花像婀娜多姿的仙女飄落在屋頂上,紅牆白瓦的房子像童話里的宮殿一樣美麗!

  雪花像漫天飛舞的柳絮飄落在樹木上,樹兒高興極了,大喊着:“明年又能茁壯成長了!”

  雪花像片片美麗的花瓣飄落在髮絲上,瞬間變成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

  雪花像媽媽溫柔的手輕輕飄落在臉頰上,涼絲絲的,沁人心脾。

  雪花像小鳥的羽毛翩翩的飄落在手心裡,還來不及看清楚它的樣子,已經變成了一滴水珠。

  突然傳來一陣歡笑聲,原來,不知不覺我已來到了學校,同學們正在雪地里打着雪仗,他們翻滾着,歡笑着,就象那美麗的雪花。

  吉林省四平市迎賓小學小學五年級 李佳芙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