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忠實的狐狸狡猾的狗700字作文

忠實的狐狸狡猾的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忠實的狐狸狡猾的狗

 上海市奉賢區 華亭學校六(1) 周怡欣

  在一個深山老林之中,住着一個獵人,他每天以捕獵為生,不過他也曾經救過不少動物,他家養了一隻狗和一隻狐狸,狐狸就是他從一隻兇猛的老虎口中救下來的。狐狸對獵人的行為十分感動,從此改過自新,忠心耿耿地跟着獵人,狗也十分高興,因為他不再孤單了,他們相處地可好了,可是漸漸地,狗發現它在主人面前失寵了,在狐狸來之前每天都跟着主人去打獵,可是現在獵人每次外出打獵再也不帶狗了,他讓狗看家,只帶着狐狸,狗心中產生了嫉妒,它對狐狸和獵人產生了不滿,於是,他悄悄地去找狼,和狼狼狽為奸想去殺了獵人。狼對獵人心中早已不滿,就答應了狗 的要求。

  一天獵人病了,不出門打獵,放狐狸和狗的假,狗看到機會來了,他躡手躡腳地出門,狐狸看了十分好奇,腦子裡一個個問題突然蹦了出來,於是他悄悄地跟隨着狗,想去探個究竟,狐狸跟着狗只見狗來到了狼的家,神神秘秘地走了進去,“咦,他們不是死對頭嗎?這是怎麼回事啊?”狐狸感到很是納悶,他悄悄躲到窗檯下想去看個清楚,只聽他們說:“今天是個好機會,獵人病了,躺在家裡呢,來,我們好好計劃一下吧……”狐狸聽了不經打了個寒顫。回到家,他不安地告訴獵人狗和狼的計劃,可是獵人聽了怎麼也不相信一仙對自己忠心耿耿的狗會背叛自己。他對狐狸說:“你太多心了,不會的。”

  晚上,狐狸沒有睡覺,只是目不轉睛地看着窗外,突然,兩個黑影進入了他的視線,他知道是他們來了,於是,狐狸來到獵人的房間,把獵人推醒,告訴他有兩個人來了,獵人聽了拿起了槍躲在一邊,只聽見“啪、啪”兩聲,兩個黑影應聲倒下,獵人走近一看,原來是狗和狼,他們手裡還各拿了一塊石頭,這才恍然大悟,從此獵人和狐狸相依為命。

忠實的狐狸狡猾的狗 標籤:狡猾的狐狸作文 狡猾的弟弟作文 忠實的朋友作文 狡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