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華的歷程400字作文

中華的歷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中華的歷程》 

  在十月一日“國慶節”來臨之際,我們是不是該回顧一下中華民族這一路走來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呢?回顧一切的的恥辱,一切的榮譽!

  泛黃的中華歷史書輕輕的掀開,一九三七年,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八年,二零壹零年,二零一二年!一個個刻骨銘心的日子在我心中回蕩!一九三七年,日本侵略我國,給中華兒女的心中,留下了一道道永久的傷痕;二零零一年,中國申奧成功;全副“武裝”‘向世界展示中華風采,二零零八年,悲傷的一年,喜慶的一年!五月十二日,汶川地震,全國人民齊心協力,眾志成城中國挺過來了!八月八日奧運會順利開幕,中國成了地球上一顆璀璨耀眼的明珠!好事接踵而來,二零壹零年,上海世博會震撼人心,,二零一一年,西安園林藝術博覽會引人注目!

  中華兒女心中,永不忘懷的時刻!抗日勝利;香港回歸;澳門回歸,申奧成功,北京奧運舉辦成功等等,那一個時刻不是齊家歡樂,舉國同慶?

  南京大屠殺,中華土地上的一道道傷疤;三十萬人死在了日本人的手中,讓我們一起為死去的同胞默哀吧!願天堂沒有日本人的亡靈!

中華的歷程 標籤:光輝的歷程作文 成長的歷程作文 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金華的雙龍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