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難忘的一件事 

  湖北省荊門市沙洋縣官當鎮高橋小學 歐文婷 

  指導教師 陳繼榮 

  我記憶的長河如同天上銀河,銀河邊有許多美麗的星星在閃爍。在眾多的星星中,我小心翼翼地捧出了最明亮的一顆—— 

  那是恰逢湖北省第十三屆運動會在荊門召開之時,爸爸說要帶我到荊門旅遊,並觀看“省運會開幕式”,高興得我幾乎三天都沒有睡着覺。 

  那一天,我們一家人乘車高高興地來到荊門,爸爸說:“孩子,你是第一次到荊門旅遊,我先帶你去遊覽荊門龍泉公園。”“哇,爸爸,您真好!”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走進美麗的龍泉公園,我在公園中“象山主峰、華夏藝林園、動物園、孝隱亭、仰止亭、遊樂場……”等著名景點中美美地飽餐了一頓,得到極大的快樂。 

  “孩子,咱們歇一會吧!”爸爸笑着對我說。“好的,爸爸!”得到極大滿足的我,不知有多開心。於是我又信步徜徉在公園的林蔭大道上。突然,我被一個熱鬧的小地攤深深吸引住了。這個小地推的主人是一位四十來歲的中年男人,只見他攤位前擺着五花八門的商品:有漂亮的玩具小汽車,有美麗的洋娃娃,有各種各樣的文具,還有非常高檔的花瓶……我好奇地擠上前去。推主見了我,笑眯眯地說道:“小妹妹,我看你長得這麼漂亮,這麼精明,運氣也一定不錯,玩一把怎麼樣?”聽到他的誇獎,我有些飄飄然了。在弄清了遊戲的規則之後,我“慷慨”地花5元錢買下了5個套圈。我全神貫注地投出了第一個圈子,哇,運氣真好,居然套住了一瓶飲料,此時,我正想喝水,這不是雪中送炭嗎?於是,我又把目標瞄準了那個價值昂貴的花瓶,扔出一個圈,沒中,再扔一個,還是沒有套住。轉眼間餘下的圈子全扔完了,我也心急了,又花10元錢買了10個圈子。可是,每次扔出去的是圈子,套住的卻是失望。 

  15元錢不到十分鐘就打了水漂。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爸爸媽媽歇息的地方。爸爸見我滿臉的不高興,笑着說:“怎麼了,我的乖女兒,誰惹你生氣了?”我滿不服氣地告訴了爸爸事情的經過。爸爸聽了我的敘述,哈哈大笑起來:“我的乖女兒,你以後千萬要記住,別貪小便宜,貪小便宜會吃大虧的。你看,這‘套圈套圈’,倒過來讀不就是‘圈套圈套’嗎?你可別上了別人的圈套喲!” 

  “套圈”“圈套”!嘿,還真有點兒道理。爸爸的告誡我將永遠記在心裡:貪小便宜會吃大虧的!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