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不變的愛(三)1000字作文

永不變的愛(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第二天,婷早早得來到了學校,看見了栩在樹蔭下的鞦韆上,(這鞦韆是栩自己做的,誰都不能坐,連薺、雯和玲都沒和栩坐過)於是,她放好書包,就向栩跑來。

  “你好啊,栩”。婷機靈的說。

  “好啊,你昨晚睡得好嗎?”栩問。

  “嗯,還行吧,這鞦韆挺漂亮的,是你做的嗎?”

  “是啊,我每天早晨都到這兒坐一會兒,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你要不要一起坐?”

  “我真的可以坐嗎?”

  “當然可以,來。”

  說著,栩伸手扶住婷,把她拉上了鞦韆。倆人一起盪鞦韆,歡聲笑語,對對方都有了一些好感…… 這些都被玲和嫣、漫看見了,玲嫉妒死婷了,因為栩沒拉過她的手,更沒和她一起盪過鞦韆,她要火山爆發了。

  “玲,不能就這樣算了,柔婷奪走了屬於你的一切,你要搶回來”。嫣說。

  “是啊,玲,自從柔婷來了,栩沒正眼瞧過你,你要給柔婷一點顏色瞧瞧。”漫說。

  玲思索了一會兒,看到栩對婷的眼神,就知道栩喜歡上了婷,栩對婷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喜歡,根本不理會自己的存在,就開始想方設法刁難,折磨婷。

  玲走了過來,溫柔(偽裝的)地對栩說:“栩,有人找你,在教室。”

  “哦。等等我再去。”栩邊看婷邊說。 為了拆散他們,玲只能說:“他找你有急事,要你馬上去。”

  栩聽了,對婷說:“在這等我哦,不許走開,知道了嗎?”

  “嗯。”婷柔和的響應一聲。

  栩走了,玲的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喲,你們倆挺幸福嘛!”

  “為什麼這麼說?我們只是同學關係。”婷回答說。

  “因為你迷惑了栩,導致栩不正眼看我”。玲氣憤地說。婷還沒反應過來,玲就說:

  “你為什麼搶走屬於我的一切?”

  “我沒,可能是你什麼地方做得不對或是栩沒愛過你。”婷為自己辯解。

  玲聽了,心一下子“啪”碎了,栩根本不愛我,是我自作多情?不可能,是她迷惑了栩。於是,玲拿出剪刀,剪短了鞦韆。

  正好栩看見了,飛快跑來,伸手抱住了婷,問:“你要緊嗎?對不起,我應該和你上教室,以後,我不會再讓你被別人欺負的。”說完,他一巴掌向玲拍去,生氣的說:“你以後再欺負我的婷,我絕不會饒了你。”頓時,婷知道了栩是那麼的愛她,那麼的呵護她。栩拉起婷的手走了。

  望着栩和婷離去的背影,玲哭了,她下定決心,要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

永不變的愛(三) 標籤:不變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多變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