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名偵探——孤獨奮軍1700字作文

名偵探——孤獨奮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聲控攝像頭殺人事件 

  【序幕】 

  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着,現在才7點多一點,人的心情格外開朗。這幾天的案子把我搞的一身晦氣。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江柯聊天,那個傢伙喋喋不休的嘮叨着。我根本插不上幾句話。 

  “這天真好,希望沒什麼案子再來了吧。”江柯祈禱着,他揉了揉眼,說:“喂喂,那個什麼什麼叫什麼上官的“孩子”那天來了封信,說要挑戰你,他很拽啊,改天收拾他。” 

  “呵呵呵!”我冷笑着。 

  開場白:,用小孩子的身體,高中生的智慧,演繹一段懸疑的推理之路,他們集體就是“月落的死亡‘六十’” 

  學姐,蘭玉。 

  他長着一副漂亮的臉蛋,就是性格有點倔。總是一副“傲視江湖”樣子。今天我們和她一起探案。雖說她也是個偵探,但就是推理功底比江柯和我差一點。蘭玉真名雪蘭玉,化名王彭玉。 

  聖泉寺。 

  我摸着路邊的松樹,深沉而又活潑的聲音問他:“什麼案子。” 

  “恩。”蘭玉的眼睛看着我們,一改往日的活潑,他面色凝重。“很奇特的案件,我先講講。犯罪嫌疑人一共有五名,案發當晚有四人離開了酒店,還有一人一直站在聲控攝像頭前!” 

  “聲控?”我片刻之後,又說了下去:“這次聚會是不是那個站在聲控攝像頭前的人挑起的?” 

  她驚訝地看着我:“你……沒錯如你所料,是的!” 

  “他一直站在攝像頭前?”江柯問。 

  “恩!” 

  “看來事情沒那麼簡單。” 

  “先去案發現場看看吧!” 

  轉眼之間,來到了案發現場。這時走上來一個胖胖的傢伙——袁瑞。 

  “哈,凱傑,蘭玉來了……這位是?……”袁瑞問我們。 

  我連忙介紹變小的江柯:“啊,啊,這個,他叫郭天宇,也是一個小偵探,江柯的表弟。” 

  “哦哦。江柯的親戚啊,來來,給你們說說案情。”“請便” 

  “死者名叫凌寒,男性,30多歲。他的朋友召集他和幾個朋友一起吃個飯。在12點多時,他就被人殺害了。前四個人在案發前1個小時就離開了,只有一個人,一直站在聲控攝像頭前,所以他們都有完全的不在場證明!” 

  “啊……我明白了,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找找犯人留下的蛛絲馬跡。”我笑了笑。 

  “啊,張凱傑,你的面具的,假面王子?” 

  “哦,在包里呢,我需要變大嗎?”我看着袁瑞已經離去,便說。 

  “恩?”江柯接著說“恩。這樣你行動也方便,記得戴面具啊……” 

  我抓起兜里了顆粒,來到衛生間,吞了下去,轉瞬間,一個清秀~帥氣的,樣子英俊的男子便出現了。我拿起用鐵做的,銀白色的面具扣在了臉上。就出了衛生間。 

  袁瑞正好路過,見了我提高了警惕。:“請問你是。” 

  我笑了笑,撫了撫流海,敲了敲面具,說:“代號假面王子,我是個偵探。” 

  “假面王子?”警官滿臉的疑問。 

  “沒錯。我是孤奮軍的朋友,我也是個高中生偵探。” 

  “孤奮軍,你知道我們警察和他們偵探之間的暗號嗎?” 

  “當然!” 

  “是什麼?”“月落的死亡” 

  “對了,可以看看你的真面目嗎。”“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可以查看下現場嗎,具體的已經聽凱傑說了!”“請便。”他說著就走了。 

  我走到了郭天宇的面前。他見我的第一面就是“哇,真不錯” 

  “現在還不是說這話的時候,”我拿起桌子上的水,偷偷摘掉面具,喝了口,接這說“等到我破了案吧,走!” 

  “幹嗎。” 

  “去找找線索!” 

  我們找到了那個曾經站在攝像頭前的人——李華江。 

  “你曾經站在過攝像頭前是嗎,並且一直到案髮結束?!” 

  “恩!”他非常威武,長的不像什麼好人。 

  “可不可以讓我i看看當時和你在一起的……車子?” 

  “怎麼,你懷疑我用了什麼手法?” 

  “不是,不是,當時不是有人惡作劇扔石子,這……就是確認已下……”“好吧好吧!” 

  我們在他的帶領下來到車子前。便立即在車子上亂鼓動,嗅氣味。 

  突然,我們在車上發現了一個肋痕,正在苦思冥想之際,突然傳來了一聲震耳欲聾的響聲:“我明白了!”這聲音甜美,又略帶沙啞。 

  我們望望她:“王彭玉,你知道了?” 

  “沒錯,我已經知道了事實的真相……!” 

  我驚訝地看着他他,我都還沒什麼頭緒,她竟然已經知道了。 

  王彭玉掏出電話。這是一個紅色的玩意(因為他喜歡紅色)。

名偵探——孤獨奮軍 標籤:名偵探作文 名偵探柯南作文 《名偵探柯南》有感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