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仙子在人間1600字作文

仙子在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第三十二集: 

  粉夢兒(甜之曲飾)提出了一個問題:“我們現在雖說有六個人了,可雲馨和蘭雪兒(花之曲飾)還沒有精靈,而我們的精靈實力不大,我希望能努力把紫菱和心悅、藍靜兒她們弄過來,九個人勝算大一些呀!”彩馨想了想說:“也是呢!九個人把握大一些,而且現在我們幫助雲馨和蘭雪兒得到精靈。”粉夢兒說:“對呀,現在這些問題也很棘手,雲馨和蘭雪兒只有多多練習魔法才能擁有精靈,而我們的精靈也要多多練習下,這樣吧,這幾天我們專心在這裡練魔法:雲馨、蘭雪兒你們練提高魔法;我們四個練精靈魔法,知道了嗎?”其他五人都點點頭,立刻來到別墅里的兩個修鍊場修鍊。 

  1號修鍊場是粉夢兒她們在修鍊。四個人首先變了身,以新的樣子修鍊,這次,粉夢兒告訴她們說:“我們要換咒語了,你們一定要記清楚:蝶馨說‘媛馨媛馨,聖潔之心!’;彩馨說‘快樂雅芙,彩虹糖果!(表示十分甜美的意思)’;夢馨說‘可馨飛飛,夢想力量!’;而我要說‘水晶若雨,賜福人間!’。你們都記住了嗎?”三人點點頭。四人一齊修鍊:“媛馨媛馨,聖潔之心!”“快樂雅芙,彩虹糖果!”“可馨飛飛,夢想力量!”“水晶若雨,賜福人間!”“提高魔法!”這時四個精靈十分默契地繞着主人的魔法棒轉圈,一道粉色的光柱賜向蝶馨,一道藍色的光柱賜向彩馨,一道白色的光柱賜向夢馨,一道透明的光柱賜向粉夢兒,四個人徐徐上升,閉上眼睛在空中轉了幾個圈。一會兒,四個人猛然睜開眼睛,魔法合擊沖向前面的一道靶子,靶子碎成了無數塊灑向空中。待她們從空中落下時,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而每個精靈頭上原先的:媛馨頭上的蝴蝶圖像加深;雅芙頭上的彩虹圖像加深;可馨頭上的露珠圖像加深;若雨頭上的水晶圖像加深。粉夢兒高興地說:“太好啦,我們的魔法達到五級水平啦!”其他三人也是高興不已,抱着自己的精靈在那兒轉圈,高興極了。 

  2號修鍊場是雲馨她們在修鍊。兩個人也先變了身,這時兩人就不知道怎麼辦了。曾經救過雲馨命的魔法書又飛了過來,蘭雪兒高興地對着魔法書說:“柔軟白雲,聖潔力量!魔法書,請求幫助!”書馬上呼啦啦地翻開了。這時蘭雪兒又問:“如何提高魔法?”魔法書翻到了一副兩個人用魔法對打的圖片。蘭雪兒恍然大悟:“我們來用魔法對打。”雲馨和蘭雪兒用魔法對打起來,因為雲馨和蘭雪兒體內都有力量相助,所以不會受傷。兩種力量相互衝擊,一道五彩的光柱射向雲馨,一道淺藍的光柱射向蘭雪兒,她們也像粉夢兒她們那樣,提高了魔法。這時兩隻精靈飛過來:一隻長着五彩翅膀,穿着五彩長裙的,頭戴花環的精靈飛到雲馨手中:“你好啊,我叫凌薇。”另一隻長着白色翅膀,穿着雲朵似的蓬蓬的裙子的精靈飛到蘭雪兒手中:“你好啊,我叫?婷。”兩個人變身後:雲馨穿着花瓣編織的裙子,頭髮上有五彩蜘蛛網做裝飾;蘭雪兒穿着白色蓬蓬裙,頭髮上有白雲似的髮夾做裝飾。兩個人也是說不出的高興。 

  中午,粉夢兒得知大家今天都有收穫,開心極了,她說:“水晶若雨,賜福人間!料理魔法!”這時桌上出現了一桌子好吃的,大家都狼吞虎咽起來。餐桌上,粉夢兒告訴大家如何使用魔法的訣竅,忽然一道黑魔法光射向粉夢兒,幸好粉夢兒的精靈若雨及時用凈化魔法凈化了那道黑魔法,粉夢兒這才免受傷害。粉夢兒向光射來的地方走去,發現一個身影閃過,粉夢兒說:“水晶若雨,賜福人間!捕捉!”這時那個身影就被慢慢地捉來了,粉夢兒定睛一看,原來是紫菱(紫藍香雪飾)。原來天雨魔王派紫菱來做間諜,沒想到被發現了。魔法書又飛過來,上面畫著一副用凈化魔法的圖片,粉夢兒急忙用凈化魔法將紫菱凈化了。紫菱慢慢想起以前的事,看到是粉夢兒她們,高興得不得了,她指着蘭雪兒問:“這是?”粉夢兒連忙說:“這是蘭雪兒,也是幫助我們的。蘭雪兒,這是紫菱,天雨魔王的女兒,但是是好人。”兩個人友好地握了握手。粉夢兒真是開心得說不出話來。 

  心悅和藍靜兒能被收服嗎?天雨魔王能被打敗嗎? 

  請看下集 

  《藍靜兒被天雨魔王折磨》

仙子在人間 標籤:仙子在人間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天使在人間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