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成長相冊800字作文

我的成長相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我們牙牙學語到學會鞋子到逐漸懂事,一定拍過許多照片吧,在這些照片中,記錄著我們成長的足跡,記錄著我們歡樂的笑聲,記錄著我們苦澀的淚水……

  周日寫完作業我興奮打開相冊,映入眼帘的第一張便是我嬰兒百歲照,當時的我胖胖的,正抱着腳丫子啃的歡呢!,我不禁撲哧一聲笑了起來,聽媽媽講,拍照那天,她和哥哥正在詢問價錢,而我卻獨自爬入拍照廳。媽媽見我不見了蹤影,急忙尋找了起來,就在媽媽急得焦頭爛額時,從拍照廳里傳出了我爽朗的笑聲,媽媽急忙跑過去一看,我正在玩弄地上一個娃娃呢!折騰了半天,終於可以拍照了,這可把我哥哥給累壞了,為了把我抱到椅子上,他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以讓我上了椅子,沒辦法,誰讓我當時是一個小胖墩呢!

  翻開第二張照片,一個小女孩踮着腳搶着一位大哥哥手中的書呢,不用說那個便是我,那時的我已經有七歲了,看見哥哥正在專心致志地看着一本故事書,我也湊上去看了起來,但是哥哥看得太快,我還沒看清楚,便翻了過去,我見了連忙說道:“哥哥我還沒看完呢!”哥哥聽了笑道:“你搶得到我就給你看。”說完便把故事書揚的高高的,我踮起了腳,奮力去抓,媽媽見了這一幕,高興地拿起相機“咔嚓”一聲將這一幕攝入了鏡頭中,這張照片難道不是我熱愛學習的驗證嗎?

  翻開第三張,一個手拿卷子的女生高興得跳了起來,正哈哈笑着呢!這是我今年月考過後拍的照片。大家或許都會很好奇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呵呵,是因為我在這次考試中打敗了班中眾多高手,得到了總分第一名。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中午回家馬上告訴了父母,就在我歡呼雀躍時,媽媽為我拍下了這一刻。望着這張照片,我自豪的笑了,因為我知道,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只會要糖果吃的小寶寶,也不是那個滿臉稚氣的小女孩了,我已經長大了,也擁有了自己的思想和個性了,在以後,我將更加努力,我相信只要付出過就會有回報!

  藍藍的天空下,那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上,那個小小的影子越長越大,這本成長相冊,我會好好收藏,永遠不會忘記!

  成龍成長實驗小學六年級:譚雅之



我的成長相冊 標籤:長相思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