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別哭,同學1000字作文

別哭,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你們知道嗎?同一片南天下,同一片土地上,我們在思念你們,我們在關注你們嗎?是的,你們經歷了我們無法想象的巨大災難。是的,你們堅強地度過了我們廢墟里的每一分,每一秒!昔日,你們美麗的家鄉——汶川已成了一片廢墟,但廢墟上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你們不用抽泣,即使你們已成了孤兒,及時你們無家可歸,你希望你們記住: 

  “我們就是汶川人,我們就是你們的家人……” 

  你們怕,我懂;你們傷心,我懂……作為你們的大姐姐,我願和你們一起傷心,和你們一起承擔餘震帶來的後果。 

  但,我更希望能和你們一起,一起訴說保爾頑強勇敢,永不退縮的高貴品質。一起聊聊海倫寫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動力。一起說說霍金的“活着就是希望”。一起了解“當代保爾”張海迪的故事。 

  同學們,請相信吧!你們一定可以再回到教室里讀書。請相信吧!災難一定會過去的。請相信吧!我們是可以戰勝自然災害的。請相信吧!陽光總在風雨後。 

  可能是吧,前幾天,當為你們的不幸兒默哀時,我的腦海里真的浮現出了很多很多的畫面,那是你們的笑臉,那是你們的家園……那一天,真的真的,我心好疼!我擔心你們,也擔心今後像你們那樣不幸的繼續出現。那一天,我分明看見了,那是淚花,那是為你們流的淚花啊,那是我們對你們的愛啊!朋友! 

  雖然,那一天,我只為你們捐勞動屈指可數的零花錢,但是在各個募捐箱前,我重未停過,哪怕是手上的零錢:一角,五角,一元……我都會投進去,應為那一點點點點的錢對我來說不是算什麼,但是那卻是你們活下去的經濟支柱啊!雖不多,但我相信,積少成多啊!同學,朋友,是的,我真的好想你們,想你們重新站起來,站在課桌前啊! 

  知道嗎?每每,在座位上,望着時針指向2點,望着時針指向28分,我的心都快碎了。因為,那一天,你們的幼小心靈抹上了一層陰影。因為,那一天,你們的同學中又三分之四走向了天堂……那一天,讓我們不堪回首,因為,你們哭了…… 

  往事不堪回首,我想,同學,我只能向你說:“忘記昨天發生的一切噩夢,記住今天的一切努力,展望明天的幸福生活……” 

  時間是有的,但願在你們傷養好,學業找往常一樣時,還能與你們暢談! 

  祝: 

早日修建家園! 

  你們的同學:XXX 

  2008年6月X日

別哭,同學 標籤:再見了,同學作文 別哭作文 別哭泣作文 你別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