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瀟洒滑一回400字作文

瀟洒滑一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陽慢慢地收回了最後一縷金光,月兒緩緩地爬過山坡,把它的光芒灑向浦陽江邊。浦陽江在柳樹、青草和燈光的映襯下,顯得十分美麗,簡直就是織女織出的彩錦。我不知不覺地把自己融進了這迷人的夜景中。 

  在浦陽江邊溜冰感覺真好。晚風輕輕地吹,柳枝翩翩地舞。聞着浦陽江潮濕的水氣,江邊青草的香氣,溜冰鞋的輪子骨碌碌地轉,我在擁擠的人群中穿來穿去,極快地繞過一個又一個人。 

  我像踩着風火輪,“呼啦!呼啦!”,只聽到風在耳邊呼呼響,一棵棵柳樹往後退,前面的柳樹揮着手臂為我加油。人行道路面不太平,十分顛簸,我受不了,於是就停了下來。爸爸見狀,便放了我一馬,就讓我去邊上的水泥地上去溜。因為沒了震動,所以我一馬當先,像風中自由飛翔的燕子,滑出好遠好遠。 

  要回家了,我開始千米衝刺,像一大團紅火向前飛沖。爸爸媽媽也開始沖了,我一回頭就能看到他們。呵!他們速度也挺快的嘛! 

  在浦陽江邊溜冰,如飲美酒,如沐春風,誰說不是一種美妙的享受呢?

瀟洒滑一回 標籤:瀟洒走一回作文 瀟洒作文 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 當一回作文